不支持Flash

主场失利迪达鞠躬向球迷致歉 加利亚尼盛赞优秀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主场对恩波利的联赛开始前,AC米兰门将迪达像往常一样,第一个进入球场热身。

  不同的是,这次迪达先绕场一圈,对每个看台的球迷都鞠了一躬。AC米兰球迷们用热烈的掌声回报迪达,连客队恩波利的球迷也为他送上掌声。

  AC米兰门将是选择这样的方式对球迷表示道歉。冠军杯小组赛次轮客场1比2不敌苏格兰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在比赛临结束前球迷闯入场后假装受伤,并被卡拉奇换下,遭到了欧足联停赛两轮的处罚,让AC米兰形象损失不小。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评价说:“我没有看到迪达鞠躬,但如果他选择这样做,也是一个优秀的行为。”

  AC米兰已对迪达的停赛令提起上诉,10月22日,欧足联将决定上诉的结果。AC米兰俱乐部法律代表坎塔梅萨认为,欧足联原先的处罚决定建立于“猜测迪达希望通过假装受伤让对手受到惩罚,为本队赢得3比0的胜利”,欧足联则认为迪达的行为足以印证这种“猜测”。

  一些知名的足球界人士也对迪达表示了同情,毕竟当时被一个突然入场的球迷调戏,心理上造成的冲击不会太小。

意大利国家队领队里瓦很风趣地说:“迪达做错了?换成一个意大利球员,被球迷一碰马上就会倒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