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胜利为教练送上贺礼 教练透露三线作战谁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利沃诺主场0比1负于拉齐奥,刚刚接替奥尔西上任的新帅卡莫莱塞开局不利,这也是拉齐奥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也是1939年2月以来首次在利沃诺取胜。而对拉齐奥主教练德利奥·罗西来说,这场胜利更有意义,因为这是他当教练以来的第500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罗西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指出,“这是一个重要的胜利,利沃诺是一个困难的球场,在这里赢球不易。我们处于一个紧急时期,我们为国家队付出了代价,毛里因肌肉受伤退场。但小伙子们很出色,许多球员今天是首次上场,但他们踢出了水平。唯一的遗憾是我们比赛中浪费了不少一些机会。”

  利沃诺更换了教练,但卡莫莱塞没有给球队带来新气象。拉齐奥积极进攻,巴罗尼奥控制着比赛节奏,拉齐奥打出了不少漂亮的配合,但潘德夫和罗基机会掌握不好。第23分钟,毛里射门时肌肉受伤退场,梅格尼入替。上半时补时阶段,潘德夫与罗基作踢墙配合,禁区边缘射门碰后卫雷扎伊折射入网。

  利沃诺是潘德夫喜欢的球场,他在这里3场比赛3个进球。赛后罗西特别指出:“潘德夫成熟了,他是一个高水平球员,训练也很刻苦。现在他也不那么自私,但还是有一点,这方面还要改善。”

  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拉齐奥继续进攻,巴罗尼奥和潘德夫先后射门,阿梅利亚一一扑出。但第69分钟,拉齐奥中场菲尔马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10分钟前,他就吃到一张黄牌。这一下改变了场上形势,利沃诺两次射门颇为威胁,老将巴洛塔两次救险,保住了球队的胜利成果。

  本周三,拉齐奥将在

冠军杯中客场挑战不来梅,毛里等多名主力受伤对拉齐奥不利,但罗西坦承,拉齐奥的重点是国内,“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打好联赛,然后看能否在冠军杯获得一点满足。我们没有在三条战线作战的实力和球员,我们只能尽力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