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球队技术总监将离开维特斯 他对我有知遇之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10月21日这一天,由于房东奶奶的孙子过生日,于海只好去参加派对,没能全程关注中缅之战。赛后,当记者把“7比0”的比分告诉于海时,他兴奋地叫了起来:“7个球!”

  于海认为,这场胜利很值得纪念,“毕竟是迈向世界杯的第一步啊!其实我们在亚洲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只要大家有信心,就会拿下对手取得胜利。”

  之前一天进行的荷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维特斯客场2比2逼平荷华高斯,第70分钟,于海替补登场出任前卫。

  在参与防守的同时,德莫斯希望利用他的速度优势扩大比分,不过对方逼抢太紧,于海上场之后并没有多少拿球的机会。

  最近维特斯俱乐部发生了重大人事变动,在俱乐部工作长达17年的技术总监斯特尔下个月就会离开俱乐部,到

乌克兰的一家俱乐部当全职球探。

  于海表示这个荷兰人对自己有知遇之恩,“我当初来试训的时候,就是我的经纪人一直和他联系,包括酒店、交通等等。后来我正式来俱乐部报到时,是他开车从

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直接把我接到阿奈姆的。遇到困难,只要我提出来,他都会设法帮助解决。他告别的时候,我一定要好好地表达一下我的谢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