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负狼队帕杜难掩失望之情 郑智认为查尔顿将苦战连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尔顿队又输球了,这是查尔顿队在英冠联赛里面的第二场输球,同时也是结束了最近连续8轮的联赛不败。主教练帕杜在赛后显得非常不高兴,对于自己球员的表现,帕杜直言很难让自己满意。现在帕杜惟一希望的就是,查尔顿能够在下周二的比赛之中拿下又一个强敌普利茅斯队。

  “其实这场我们在上半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中场的时候我也要求球员按照上半时的表现去打,但是我没有想到在下半时刚一开始就丢了球,这个失球完全打乱了我们的安排。”帕杜在赛后这样说到。

  帕杜认为,这场比赛查尔顿队在上、下半时的表现实在反差太大了,如果从下半时的表现来看,和上半时相比简单就是两支球队,除了开场不久的失球,还有就是又在比赛最后临近结束的时间段失球,这几乎已经是帕杜所不能容忍的。“是的,我们又在那个时间段丢球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已经早就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过解决,现在看起来,并没有收到效果。”

  在前两周的休整期之中,帕杜曾经专门就后卫线的防守问题进行过训练,但这一次不仅在“习惯性失球时间”失球的问题没有改变,反而增加了开场后的时间,这一头一尾两个时间段的失球,让帕杜非常恼火,看上去似乎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但是总是接二连三的出现同样的错误,则说明球员们还是没有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对于帕杜来说,接下来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调整,因为接下来又是两场比赛,先是在周二与普利茅斯队交手,然后是周六与女王巡游者队过招。尤其是与普利茅斯队的比赛,又是一场强强对话,普利茅斯队现在排名第6,也是冲超集团的球队,而且普利茅斯队到目前也仅仅输掉了2场比赛,与查尔顿队一样,只不过因为比查尔顿队少胜了一场,所以在积分榜上落后2分。因此,正像郑智所言:与普利茅斯队队的比赛也是相当困难的。对此,帕杜也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明确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赶紧振作起来,从输给狼队的阴影里面走出来,打好连续两个主场,一定要把这6分拿下来。(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