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球王亮相阿甲联赛31周年 马拉多纳收藏品网站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0日电(记者张源培)当全世界很多球迷20日庆祝马拉多纳首次亮相阿根廷甲级联赛31周年之际,一个专门收藏“马拉多纳宝藏”的网站www.archivo10.com将成为球迷怀念和欣赏马拉多纳足球生涯的“最佳选择”。

  由阿根廷人迪·托罗创建的网络博物馆,收藏了马拉多纳参赛以来穿过的球衣,上过封面的杂志,甚至是球王引用过的诗句。不仅如此,全世界的球迷都能通过互联网看到有关马拉多纳的书籍和影像资料,以马拉多纳为主题发行的电话卡、明信片、邮票、门票、玩具、木偶,甚至是化妆品。

  36岁的托罗表示,他从80年代开始收集有关马拉多纳的“宝藏”,“现在把它们通过网络展示,是为了增进与全世界马拉多纳收藏迷之间的交流,形成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马拉多纳收藏品的复制和存储地”。

  托罗在他的网站上写道,他已经和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挪威、斯洛文尼亚等国的收藏者进行过交流,他希望未来能够收集到马拉多纳参加过的全部600场球赛的图片、有关的400次采访和接近300个跟马拉多纳相关的音乐节目等等。

  托罗说:“所有的收藏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是马拉多纳成长的历史,也是我们长久以来追求和喜欢的。我希望我的网站成为对历史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的一点敬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