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称德罗巴可列世界最佳 圣诞前魔鬼赛程怎么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今晚主场对阵恩波利,对于赛季以来联赛主场还未尝胜利滋味的AC米兰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也谈到了这一点。

  安切洛蒂首先谈了对手,他说:“恩波利是一支拥有不少优秀年轻球员的球队,其中乔维科非常出色,尽管这支球队还很年轻,在开始阶段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他们现在已经渐渐走出了困境,还击败了巴勒莫。我和卡尼有过沟通,他告诉了我目前的困难,我理解他。去年恩波利表现非常好,上赛季他们的阵容基本保持了下来。”

  安切洛蒂接着表示:“我们接下来的这一周非常重要,在主场,我们还没有打过一场出色的联赛,相比之下在客场我们打得更好,我们需要在主场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于未来将有着直接的影响,而对恩波利的比赛更加重要,因为这有可能成为一个转折点。我现在不会考虑对顿涅茨克和

罗马的比赛,我们现在只会想恩波利。”

  由于世界俱乐部杯,

AC米兰将面临着紧密的赛程,安切洛蒂说:“从现在到圣诞节前我们要打17场比赛,我们将进行一些轮换,例如对恩波利的比赛卡卡将不会上场踢1分钟,其他的人基本上都休息了一周,没有体力的问题。
意大利
国脚们本州一开始就回来了,西米奇是周二回来的。马尔蒂尼、塞尔吉尼奥和卡拉泽都已经伤愈,情况比过去好了很多,其中马尔蒂尼的回归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从现在到圣诞节这段时间里,一些过去没有得到更多比赛机会的球员将会有更多的空间,这是他们所期待的,此外我们会关注着意大利对苏格兰的比赛,这将对球员们的心理和身体有较大的影响,我们期待着积极的结果。”

  对于队中球员目前的情况,安切洛蒂一一介绍,先是人们关心的罗纳尔多的伤情和迪达停赛申诉的情况,他说:“罗纳尔多?短期内塔将归队,他几乎在身体上完全恢复了,我想下周他就可以恢复和全队的合练。迪达的上诉情况我无法预测,我们提出了上诉并等待结果,无论如何迪达的状态不错,卡拉奇?对恩波利的比赛迪达会首发。”

  古尔库夫目前在队内机会很少,围绕着他也有不少转会传言,安切洛蒂说:“古尔库夫面临的问题只有一个,在他前面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其实他在任何意大利的球队都可以打得上,只是他的队友太强,这让他的出场机会受到了一些影响。这不应该成为压力,反而应该成为一种激励,他有技术,有特点,他能打前腰,尽管不是专属于这个位置,对锡耶纳的比赛他打前腰效果不错。”

  令人高兴的是吉拉迪诺,安切洛蒂表示:“吉拉迪诺在国家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求战欲望,他现在变了,他的心情更好,也更有决心,他身边的环境和舆论也变了。”

  谈到对恩波利比赛的打法,安切洛蒂介绍说:“两前锋?我认为如此,唯一的疑问是在后防线上,但无论如何卡拉泽已经伤愈了。”

  德罗巴上周表示自己铁心要离开切尔西,而他列出的五个去向,AC米兰是其中之一,安切洛蒂说:“关于德罗巴的谈话,我们现在最好不要讨论太多,我们应该先顾好眼前的这个赛季,在赛季后再看看我们需要什么。当然,德罗巴的实力毋庸置疑,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附:AC米兰18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

  后卫:卡福、奥多、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皮尔洛、埃莫森、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布罗基、西多夫、古尔库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