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验证"鸿门宴"规律 绝对核心立下超越拜仁誓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无论是普鲁士人远征维泽河畔,还是汉莎船队驶往柏林的斯普雷河,胜利总是属于家门口作战的一方。不来梅直到德甲诞生13年之后才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第一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而柏林赫塔更是又等待了足足20年才在不来梅的主场获得3分。本轮不来梅主场对阵柏林赫塔,历史规律再次显现,主队取得3比2的胜利。当然,从任何一个角度而言,这都是一个合理的结果。

  不来梅在比赛之前接连传出喜讯,主帅沙夫续约至2010年,主力门将维泽续约至2012年,加上之前续约一年的迭戈和即将续约的博洛夫斯基,不来梅呈现出其乐融融的一幅画卷,这样的球队自然比矛盾四伏的柏林赫塔更有资格取得胜利。当然,赫塔俱乐部似乎已经解决了之前的很多隐患,但强龙还是压不过地头蛇,尤其是不来梅这么粗壮的地头蛇。记得在迭戈刚刚续约之后,不来梅立刻在主场4比1击败斯图加特。如今又有两人续约,不来梅哪有不赢的道理。

  续约带来的只是心理上的激励,更主要的激励还是来自物质上的。本场比赛的不来梅阵容是本赛季以来最齐整的一次,弗林斯、博洛夫斯基双双归队,迭戈和自己的左膀右臂终于会合了,这才是不来梅本场获胜的根本所在。

  比赛几乎呈一边倒局面。不来梅压着对手轮番轰炸,赫塔只能疲于奔命地防守,他们甚至只派上潘特里奇一名前锋。这一战术在上半时还算奏效,“柏林墙”挡住了不来梅的所有攻势,但时间久了也终于吃不消。下半场开场10分钟,不来梅终于没有浪费机会,迭戈给阿尔梅达传出一记精妙的直塞球,后者轻松打进单刀球。前波尔图双子

星座的联袂演出为不来梅打开了胜利之门,尽管吉尔伯托在5分钟之后意外扳平比分,但不来梅的胜利已无法阻止,他们仅过了1分钟就再次取得领先,又过了10分钟,安德里亚森将比分改写成3比1。不来梅人似乎对3比1的比分满意了,所以让柏林人在临近结束的时候又偷袭得手,但这并不会影响不来梅球迷的心情。

  本场胜利让不来梅超越晚赛一天的卡尔斯鲁厄而位居第二。当然,超越卡尔斯鲁厄是迟早的事,剩下的是什么时候超越拜仁?尽管拜仁俨然是不可超越的,但弗林斯赛后再次重申了俱乐部的目标:“我们要夺冠。”兵强马壮的不来梅应该有这个底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