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衣室门口官员打架独狼逃票 申办世界杯巴西越忙越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如果说斯科拉里以其教练之尊拳击对手的球员已经算是另类,那么巴西足协官员与州议员在足球场内大打出手更加让人大跌眼镜。

  这桩趣事发生在巴西队主场对阵厄瓜多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开球之前不久,里约州的州议员佩德罗·奥古斯托牵着一个10岁的小男孩,站在巴西队更衣室门口朝里张望,他的助手也跟随着他,小男孩正是助手的儿子,奥古斯托希望借着自己的特权满足小男孩的一个心愿——与邓加拥抱一下。

  不过,奥古斯托在门口被制止了,阻拦他的人是巴西足协的顾问罗德里格·派瓦。“这个区域外人不得进入!”“我是奥古斯托,民主运动党的议员!”“任何人都别想进!”两个西装革履的政客在更衣室外动起手来,架在门外等候巴西队出场的摄像机继续转着记录着这一幕。

  最后是派瓦叫来了警察,把议员先生关了20分钟禁闭。关于掐架细节,双方各执一词。议员先生口称顾问先生先动手的,他还捱了一脚,他本来是去问候国家队的,却被足协的人打了;顾问先生指责议员先生带了一批孩子强行闯关,并对工作人员行凶。“当天来的又不只是他一个政要,埃德华多·帕埃斯(里约旅游局长)、奥兰多·席尔瓦(巴西体育部长)也来了,凭什么就他搞特殊!”派瓦余怒未息。

  “奥古斯托的行为是对FIFA相关条款的悍然破坏,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开赛前不能与任何‘外人’接触。”派瓦表示,“这下好了,给巴西减了1分,如果巴西队申办2014年

世界杯失败,就是这个人的错!议员的位置不在球场,他应该去议会反思自己制定的法律为什么自己不遵守?”

  “如果把这么大的罪过担待在我身上,我可承受不起。”奥古斯托回击,“我本来是满足一个10岁小孩的美好愿望,他却看着自己的爸爸和叔叔像贼一样被抓走!……我会在我主持的电台节目中揭露这件事的。”

  为了纪念马拉卡纳球场在7年之后迎来国家队的凯旋,巴西足协广邀各界名流、政要在贵宾包房里现场观战。除了这位议员之外,

罗马里奥也公然逃票,仗着他和马拉卡纳的工作人员熟悉,老狼带了14个朋友和亲属,从一个入口溜了进去,惹得周围观众大声起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