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复出目标季后赛 贝氏弧线这次能否拯救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当英格兰队在莫斯科惨遭逆转之际,有不少英国球迷开始怀念此役因伤缺阵的前队长贝克汉姆。结果就在一天之后,贝克汉姆在遥远的美国赛场上成功复出,在下半场代表洛杉矶银河参加了与纽约红牛之间的比赛。

  在今年8月29日的超级杯决赛中,贝克汉姆由于比赛中途受伤而被迫离场,在那之后一直由于膝伤而无缘登场。在这次受伤之前,贝克汉姆原本已经重新获得了来自英格兰队的召唤,但正是由于连续奔波于美国与欧洲之间参赛,导致贝克汉姆的身体在超负荷运转之后无法继续支撑,也导致他因伤错过了英格兰队近阶段的欧锦赛预选赛。

  目前在美国大联盟已经接近尾声阶段的情况下,洛杉矶银河在西部积分榜上暂居第五位,距离以前四名身份晋级季后赛还有一步之遥。在这样一种背景下,贝克汉姆在本周四与纽约红牛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当他在第68分钟上场时,双方的场上比分是1比1。在剩余的比赛时间内,贝克汉姆曾经送出几脚标志性的长传,却没能形成真正的威胁。最后洛杉矶银河只能接受与对手战平的结果,此前在贝克汉姆缺阵期间创造的五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至于贝克汉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虽然复出表现并不算出色,但贝克汉姆目前还是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周日与芝加哥热火的比赛中继续登场。作为洛杉矶银河的主教练,亚洛普对此表现出谨慎态度:“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他的身体状况,或许直到周六甚至是周日上午,才会正式决定是否将他派遣出场。”

  贝克汉姆之所以如此渴望比赛,目标不仅是为洛杉矶银河争取晋级季后赛的资格,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因此获得参加欧锦赛

预选赛的机会。当初在2002年
世界杯
预选赛的最后一轮,贝克汉姆曾用一脚直接任意球令球队起死回生,无论他本人还是英国球迷现在都希望能够重现这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