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复制小贝式悲剧 金童瞬间从英雄变成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继上轮对爱沙尼亚的比赛打破进球荒后,英格兰金童一发不可收拾,昨日对阵俄罗斯的生死战,鲁尼再次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遗憾的是,下半场他的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导致场上形势急转直下,金童也从英雄瞬间变成罪人。

  虽然赛后麦克拉伦等人纷纷为他辩护,认为这次犯规只该给任意球,但毫无疑问,这是一次愚蠢的犯规。鲁尼昨日的遭遇有点像1998年世界杯上的贝克汉姆,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小贝率先助攻欧文得分,但此后由于不冷静被红牌罚下,导致英格兰最终点球失利。赛后,贝克汉姆成为千夫所指,而昨战的“牺牲品”则变成了鲁尼。

  赛后英国通讯社给鲁尼打了7分,称赞了他的进球以及在场上的勤奋,但不可否认,那次犯规改变一切。“我很失落,这是个糟糕的夜晚,球队出线会很艰难,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赛后鲁尼郁闷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