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体拍照留念玩得不亦乐乎 缅甸队享受快乐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佛山10月18日电(记者舒展)远离局势动荡的祖国,一群缅甸人在异国他乡的绿茵场上找到了欢乐。

  今天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后,出现了有趣一幕:缅甸队虽然是被安排在下午训练,但全体队员跟着主教练一道来到了世纪莲体育中心,集体进入场内拍照留念,玩得不亦乐乎。

  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缅甸队的巴西籍主帅马科斯一上来就和中国队套近乎:“非常高兴能来中国参赛,缅甸人对兄弟国家中国的感情很深。”马科斯说,足球不仅仅意味着胜负,还有许多其他的东西,“来客场很困难,我们最在意的是能否为缅甸国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享受快乐足球。”

  也许是为了印证“快乐足球”这一观点,下午的训练,缅甸人也没有如临大敌的样子,他们的训练地点居然选择在了财神酒店后面的一个训练场上。要知道这里可是

中国队下榻的酒店,缅甸人把自己的快乐直接送到了对手的眼皮底下,技战术的秘密也会被一览无余。

  不过轻松的背后,并不意味着轻易的缴械投降。自巴西人马科斯上任以来,缅甸队有了明显进步,今年的默迪卡杯赛中,缅甸队只是决赛中不敌

马来西亚队获得亚军。马科斯说,“我们不会保守,会打出自己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