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国家队成兄弟连 国米传奇后卫称吉拉入选是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1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与南非的友谊赛,卡纳瓦罗的弟弟进了国家队,为了与哥哥区别,他的球衣上在卡纳瓦罗之前写了一个字母P,表示名字保罗。小卡纳瓦罗在科维尔恰诺训练中心对记者解释说:“卡纳瓦罗是我的姓,球衣上自然要写。但重要的是在姓的前面有个P,我不仅是法比奥的弟弟,我也是保罗。我为进国家队喜悦,说明我做得不错。”

  小卡纳瓦罗透露,他入队的消息是哥哥传达的,“周六我们一起在那不勒斯用餐,足协秘书给法比奥打电话,预先告诉他我入队的消息。”那不勒斯已经15年没有球员参加国家队,最后一次需要追溯到1992年3月25日在都灵与德国的比赛(意大利1比0胜,巴乔点球),那不勒斯中场德纳波利代表国家队出场。为此,小卡纳瓦罗表示:“我希望在锡耶纳出场。参加2010年世界杯是我最大的梦想。”

  与小卡纳瓦罗一样,罗西纳、诺切里诺和多塞纳也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此外,在不少主力球员回家的同时,多纳多尼也让一些球员如吉拉迪诺、扎卡尔多和梅斯托入队。意大利国家队新名单遭到批评,前国家队队长贝尔戈米(代表国家队参加81场比赛,33次担任队长)指出,“如果对德国、英格兰、法国或巴西这样重要的球队,国家队肯定全力以赴,但对南非这样的球队,没有人会十分在乎。如果对德国的友谊赛,难道你会让保罗·卡纳瓦罗、梅斯托、甘贝里尼和多塞纳出场?今天进国家队太容易了。在我那个时代,为了入选国家队,你必须做点什么;而且一旦进入,你至少踢20场比赛。今天有些队员入选国家队1次到2次,然后就消失了,过几年再露面。也许过去更好,国家队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做梦也没有想到错过一场友谊赛。”

  对于名不见经传的乌迪内斯后卫多塞纳,贝尔戈米评论国家队的多塞纳说:“这是一个优秀球员,踢左脚,打三后卫时更有用。但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是一个试验品。”贝尔戈米非常喜欢蒙托利沃,认为他入选国家队当之无愧,

佛罗伦萨的甘贝里尼和小卡纳瓦
罗马
马虎虎,可以入队,但博内拉谁平永远不会飞跃,“我觉得他是一个好小伙子,总是做好自己的小功课。但由于缺少21岁以下的球员,多纳多尼的选择也可以理解。”

  对于锋线球员,贝尔戈米解释吉拉迪诺入选的原因说:“在一个困难的时刻,入选国家队给你力量和勇气。显而易见,多纳多尼要奖励在对拉齐奥比赛中踢的不错的吉拉迪诺。如果吉拉迪诺明天进球,得益者有两个:国家队和

AC米兰。”近来状态颇佳的热那亚前锋博列洛落选是一个意外,至少对于贝尔戈米如此,“和托蒂一样,博列洛是联赛的意大利最佳射手。由于亚昆塔回家,如果我是多纳多尼,我会试用博列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