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屡发传真让查尔顿不快 来年郑智参加奥运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足协屡发传真让查尔顿不快来年郑智参加奥运成疑

郑智

  新浪体育讯 上周从国际媒体转载次数来看,查尔顿队最大的新闻无疑是中国球员郑智被拒绝拒绝放行参加国家队比赛一事,主帅帕杜理直气壮的表态拒绝了中国足协的征调。

  尽管足协两次征调郑智,但是却没有任何效果,查尔顿队坚决拒绝放郑智回国。而且从俱乐部内部的情况来看,查尔顿队对于中国足协屡次发传真有些不满。

  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俱乐部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决定在非国际比赛日是否放球员参加比赛,查尔顿队以英冠赛事密集郑智对于球队很重要为理由,拒绝中国足协的征召也的确有自己的根据。

  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在郑智进球球队战平巴恩斯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不会让郑智回国,“这是我的决定,我希望不要有人就这个问题(郑智是否回国)再和我进行交涉”。

  不过在帕杜的话出口后两天,中国足协的第二份传真送到了查尔顿队,这让俱乐部上下都觉得有些不可理解。由于是非比赛日没有公开媒体日,因此查尔顿队主帅帕杜没有对于这个问题表态,而有些不快的新闻官传递了他的看法,“我们的态度没有任何变化”。

  显然连续的传真已经让查尔顿队有点难理解,英国人习惯凡事讲规矩按惯例,而这次中国足协没有在国际比赛日却几次征调郑智,让英国人自然感到不舒服。

  对于郑智来说,他夹在俱乐部和球队当中是最难做的。但是这次的交锋可能不是最后一次,首先国足如果顺利淘汰缅甸的话来年还要参加

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届时郑智肯定还要被足协征调。

  另外一点,明年有奥运会比赛,中国足协现在非常看重国奥的表现,郑智几乎肯定是超龄球员之一,但是由于奥运会并非国际比赛日,也并非洲际大赛,是一个青年赛会制一样的比赛,届时无论英超英冠都已开赛,因此征调郑智可能还会有麻烦。

  这次为了缅甸足协和查尔顿队已经交涉但毫无结果,来年奥运会之前,如何保证郑智顺利归队准备北京2008,显然必须早早未雨绸缪。足协也应想办法缓和与海外球员俱乐部的关系以保证顺利调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