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数查尔顿球迷竟支持中国足协 反对帕杜扣住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47  新浪体育
多数查尔顿球迷竟支持中国足协反对帕杜扣住郑智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有关查尔顿队和中国足协争夺中国球员郑智的消息被媒体不断披露,也被多家国际媒体转载,甚至成了国际足联网站上的一个报道要点。

  目前看起来查尔顿队已经在这次的郑智争夺战中胜出了,对于征召郑智,中国球迷在新浪网上发表了看法,多数球迷反对国足这次对阵缅甸的时候征召郑智回来。

  而英国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查尔顿球迷网站也进行了一个有关郑智的投票,话题是你是否支持郑智回国准备世界杯预选赛,而结果让人吃惊,有40%的球迷认为查尔顿拒绝放郑智是错误的,应该让郑智回国参赛。这个选择是多数的,另外有30%的人认为正确,其他的30%认为双方可以协商。

  显然这个结果和绝大多数中国球迷的理解大相径庭,不过查尔顿队球迷应该清楚目前郑智在这支球队中的重要地位,查尔顿队19分排名英冠第二,但是目前其他三家俱乐部的排名仅仅低于查尔顿两分,一场比赛就可以让形势大逆转。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