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皮耶罗续约 王子将终老斑马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6:04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皮耶罗续约王子将终老斑马军团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与皮耶罗正式续约两年,双方的新合约将到2010年。

  尤文和皮耶罗的续约最近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今天斑马王子终于和俱乐部达成了一致,首席执行官布兰科在官方网站上也表示,皮耶罗的续约对于球队的未来非常重要。“能够留住皮耶罗也证明了球队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他的经验对于球队以及数以万记的球迷来说都是是至关重要的”,布兰科还补充说道。

  其实,双发的续约并不是一帆风顺,按照布兰科之前的打算,俱乐部为皮耶罗提供一份为期两年,但是薪水将比目前(约500万欧元左右)降低30%的合同,特别是合同的第二年,薪水将直接和出场次数、进球数以及球队成绩挂钩。但是斑马王子显然希望获得一份更为优厚的待遇,尤其是在工资方面。好在,双方在多次谈判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根据

意大利媒体报道最终皮耶罗接受了尤文降薪的要求,而在两年的降薪标准为递进式,第一年公司为现在的80%,而第二年工资为现在的75%。

  “今天了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这决定对于我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来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续约后皮耶罗显得很高兴“尤文带给我很多美好的记忆,因此我非常愿意继续留在这里。”

  对于自己续约的过程,皮耶罗说:“要知道谈判总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从开始到最后去签名经历了一个很长的时间,但是最终大家达成了共识,我要感谢布兰科、塞科、我的哥哥,当然还有托塞蒂,这十年来他都非常支持我。”

  自从1993年18岁的加盟尤文之后,皮耶罗这个名字就逐渐在意大利响起,“斑马王子”的称号也随之诞生,在过去的13个赛季中,他共夺得五次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杯冠军。的在续约之后,皮耶罗也显得很高兴,他表示:“今天,我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这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非常的重要。是尤文给了我很多东西,我想我会继续为球队而努力。”

  (三居/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