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票早已得手德国对捷克权当练兵 两大替补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因为持续不断的伤病,德国队自从世界杯结束之后就一直在练兵,出于无奈。周三与捷克的比赛,德国队依然需要练兵,但这一次却和以往有所不同——尽管伤病依然很严重,是故意的。

  0比0逼平爱尔兰之后已经确保德国队获得明年欧锦赛的入场券,所以同捷克的比赛对于德国队而言已经没有实际意义。他们只有两个目标,一是娱乐慕尼黑球迷。按照贝肯鲍尔的话来说,“慕尼黑是这一支国家队的‘出生地’。”二是练兵,德国队从没像现在那么轻松过,所以这是练兵的最佳时机。说来很可悲,需要拿来“练”的第一人选居然是波多尔斯基,勒夫已经确认,波尔蒂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波尔蒂是2006年

世界杯的英雄。在勒夫时代的国家队,他也曾有过极其出色的发挥,但本赛季以来,他的拜仁所受的冷遇终于波及到国家队。但是因为比赛在慕尼黑举行,勒夫需要慕尼黑球迷的支持,所以波尔蒂就成了他取悦慕尼黑人的工具。当然,为了照顾他的情绪,勒夫的话也说的冠冕堂皇:“我希望他能拿出竞争拜仁主力前锋的斗志。俱乐部目前的形势对他而言很严峻,所以他需要在各个方面提高自己。最重要的是经验,能力他从不缺乏。”

  第二个需要“练”的是希尔德布兰。莱曼将遭遇停赛,所以德国队的门将只能是希尔德布兰。勒夫对他的能力毫不怀疑,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叫上了汉诺威的恩克。恩克没有踢过一场

预选赛,但每场比赛他却都收到邀请。

  尽管以练兵为主要目的,但勒夫并不愿意接受难堪的结局:“我们要赢得这场比赛,然后是最后两场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