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称合同明年6月结束 李铁归国计划“触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3: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菲联称合同明年6月结束李铁归国计划“触礁”
李铁在海外的发展虽然遇到了挫折,但是他在国内还是拥有不少球迷。 新华社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英格兰冠军联赛球队谢菲联的主教练罗布森上周向媒体宣布,只要中国球员李铁愿意,他可以通过自由转会的形式在任何时间离开谢菲联。李铁在2006年7月从埃弗顿转会到谢菲联,此后仅代表该俱乐部参加过一场联赛杯的比赛。罗布森上周的表态,等于宣告李铁已经被谢菲联抛弃。不过,在昨天,谢菲联官方网站上突然出现一条消息,谢菲联俱乐部声称不会抛弃李铁,他们将在与李铁的合同到期之前一直让他留在谢菲联,李铁与谢菲联的合同将在2008年6月份结束。

  谢菲联在官网上说,李铁会在谢菲联停留到合同期满之后,期间他们依然希望李铁能够充分恢复并且重新启动他因为伤病而耽搁的足球事业。谢菲联俱乐部称,李铁目前依然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他现在因为劳工证的问题无法为其他英国俱乐部效力,谢菲联将会将其租借给一家中国俱乐部继续踢球,期望他能够在夏天到来之前恢复状态。

  罗布森在上周表明态度之后,李铁一直在为回国踢球做准备,长沙金德也表态他们对李铁非常有兴趣,而此前,李铁一度与成都谢菲联联系在一起,因为成都谢菲联的老总许宏涛恰恰也是李铁的经纪人,但李铁本人却非常希望回到辽宁足球队。谢菲联俱乐部在宣布挽留李铁的同时,也提出了在明年6月份之前租借李铁的方案,这似乎表明他们并不愿意无偿放走李铁,在这种情况下,李铁在明年中超开赛之初就回国效力的计划或许会遇到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