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沙尼亚禁看对手录像 主帅:不能给球员带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英格兰队上下齐心要踩着爱沙尼亚尸体迎战俄罗斯,对手却也没有等死,主教练简森想尽一切办法给弟子积聚信心,他在队内下达命令:赛前谁也不许看英格兰队的比赛录像。简森就怕看了对手近来摧枯拉朽的两场比赛,弟子们会尽早放弃。

  简森表示,按照如今英格兰队的状态,爱沙尼亚的机会并不大,在温布利收获平局已经是最高的期望了。“这是两个不同的球队,爱沙尼亚还很年轻,国家队诞生才过去15年,英格兰在对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比赛中踢得非常好,他们做好了战胜我们的准备。”

  目前爱沙尼亚位列小组第六,出线已经无望,他们在10场小组赛中输了8场,失球有18个之多,而且做客英格兰,他们又失去了头号射手沃斯科博伊尼科夫和门将奥佩尔,主力中卫皮罗贾也因伤退出,球队的攻防都面临更大的压力。对带队后只战胜过安道尔、逼平马其顿的简森而言,他很清楚最终的结果。

  “我不让球员看英格兰队的比赛录像,这并不表明我们不尊重对手。对他们的战术特点,球员能力,我们都有充分了解,我只是不希望录像给弟子带来更多的压力,让他们彻底失去信心。”简森解释道,“我们只存在很小的机会,我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不让这点希望也过早破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