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新秀目标瞄准国家队 英格兰队有一人成其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1:5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秀目标瞄准国家队英格兰队有一人成其榜样
霍伊特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英格兰边后卫霍伊特表示,自己希望能像阿斯顿维拉的巴里一样,最终成为一名英格兰队的主力。

  霍伊特此前是英格兰U21的主力,代表球队打进了世青赛的半决赛,现在他的目标是打进英格兰成年队。

  “在英格兰U21,你当然想尽可能多的打比赛,”霍伊特说,“但你不会只想做一个U21球员,你希望能进入成年队,每个年轻球员都会努力尝试。”

  “巴里曾经是U21球员,这帮助了他的进步,现在他为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踢得很好。”(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