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线遭遇大面积伤停 意大利索性祭出433以攻代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卡纳瓦罗停赛,马特拉齐和赞布罗塔有伤,客场打格鲁吉亚,意大利的后防线受损严重。无法改变现状,多纳多尼选择了勇敢面对,0比0平法国、2比1险胜乌克兰,连续两场,多纳多尼都祭出了保守的单前锋战术。但对阵格鲁吉亚,多纳多尼将重拾进攻旗帜,433攻击阵容,用强攻来弥补后防缺失,多帅的做法获得了媒体的褒奖。

  打格鲁吉亚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通过训练赛,多纳多尼的选择变得清晰起来。“个别人选令人惊讶。”《米兰体育报》表示,中后卫选择了博内拉,而不是经验更加丰富的帕努奇,彻底伤愈的亚昆塔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在右边锋位置上,主力依然是新赛季表现一般的夸利亚雷拉。德罗西和皮尔洛都是还差一张黄牌就将停赛,为了避免意外,皮尔洛本轮很可能休息,训练中的主力中场分别是德罗西、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

  永远不变的当然是布冯和托尼,他们被

意大利媒体认为是解决战斗的关键人物。卡纳瓦罗停赛留下的队长袖标将给布冯,他也成为佐夫之后蓝军的又一位门将队长。

  在

德甲中8场进8球,因伤未能赶上上次国家队比赛的托尼已经铆足了劲,“上次的缺席让我有了更强的责任感,打格鲁吉亚,我们必须得赢。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取得进球。”对于搭档的选择,托尼显然更倾向来自尤文的亚昆塔,“力量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还非常善于合作,他让我想起了克洛斯。”比起托尼,基耶利尼算是幸运,同样是带伤入选国家队,就在多纳多尼考虑是否更换人选时,基耶利尼回来,集训开始后的第一次合练,多纳多尼就给了他主力位置,这也避免了左后卫只有格罗索一人可用的窘境。

  《米兰体育报》说这支国家队因为伤停而变得不完整,但从人员来看,依然是球星云集。相比之下,格鲁吉亚黯淡得多,最大牌的卡拉泽还因伤缺阵。在米兰内罗,卡拉泽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一支拥有许多天才的球队,我们能给苏格兰带来麻烦,自然也能给意大利制造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