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王子走出"兴奋剂"阴影 未按时接受药检有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12日电 被怀疑可能使用了违禁药物的意大利足球名将托蒂终于走出了“兴奋剂”的阴影。意大利足协12日宣布,已经弄清楚了托蒂没有按时接受药检的原因。

  今年5月13日,托蒂被要求接受例行药检,但是这位目前效力于罗马队的球星没有按时到场。意大利奥委会希望意大利足协就此进行调查,以弄清事实真相。经过调查,意大利足协12日在一份新闻公报中透露说,当天恰好是托蒂第二个小孩出生,为了照顾生产的妻子,所以他未能按时进行药检。

  尽管31岁的托蒂被解除了怀疑,但是

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仍表示,一旦有了新的证据,对他的调查将重新开始。

  上赛季托蒂在意甲联赛中打入26个球,因此获得了欧洲金靴奖;而今年7月,他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