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英冠排名上升五位 球迷大欢喜福帅心里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至少对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来讲,郑智本周在英冠联赛球员排名飙升五位、从上周的第22位到本周的第17位并不是什么让他可以开心的消息,因为在本周初向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俱乐部发出第二道召人“金牌”后,对方依然没有同意放行,与缅甸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福拉多不得不接受没有ZZ的现实。

  虽然只是英格兰第二级别的联赛,但是根据每场比赛每名球员的数据统计,比如传球、抢断、射门、助攻、解围等,英国足球公司还是会结合球队的战绩来计算每名球员的综合得分,并得出一个球员的评分。在英冠所有球员的排名中,虽然郑智因为8月才加盟查尔顿队并且错过了赛季初期的几场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获得分数,但是随着在查尔顿队中站稳了主力位置并且表现越来越好,郑智的分数几乎是以坐着直升飞机的速度在攀升。

  在9月底的球员排名中,郑智第一次进入前100名,而且直接获得了第16名。10月初,郑智的排名一度滑落到了第22位,但是本周最新的排名中,郑智上升了5位,排在所有球员中的第17位,分数则为147分。

  上周的两场英冠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是郑智排名回升的主要原因:对阵胡尔城队的比赛中,郑智助攻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上周末对阵巴恩斯利队的比赛中,郑智射进了本队唯一的进球,并且有过一次打中门柱的记录,可惜查尔顿队终场前被对手打进一球,没能全取三分,否则郑智的英冠排名还会再提高一些。

  对此郑智本人倒并不怎么看重,在因为缺席赛季前集训而度过了有些艰难的开局之后,郑智的心态相当平和:“上个赛季一直希望能够帮助查尔顿完成保级,但最终我们还是降级了,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球队重新回到英超,不光是我,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同样的想法,比赛当然就好打了。”

  目前的英冠积分榜上,查尔顿队以19分排名第二,落后沃特福德队4分,显示出了不错的冲超势头,而这也跟郑智等几名核心球员的出色发挥分不开。最新的球员排名表上,查尔顿队队长里德是本队中排名最高的,他的积分达到了165分,英冠排名第五,同时也是英冠联赛中积分最高的前卫。此外,查尔顿队门将维沃斯的排名也达到了第31位,在英冠联赛所有门将中排名第一,是英冠中不折不扣的第一门将。

  (李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