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足协主席宣布希丁克留任 完美战绩扫平续约坎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3:1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1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日前宣布,希丁克已同意续签合同,执教俄国家足球队到2010年。

  希丁克目前与俄罗斯足协的执教合同将于2008年夏季到期。

  据《俄罗斯报》11日报道,穆特科在国家队训练课之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俄足协已同希丁克达成继续合作的协议,他同意继续执掌国家队帅印。此时宣布续约消息,是因为这与欧锦赛预选赛没有任何关系,足协对希丁克的工作原则上是满意的。

  希丁克对此感到欣慰,他说:“我们就所有问题达成了一致。”

  10月17日,俄罗斯队将在莫斯科对阵英格兰队,以争夺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希丁克表示,国家队的目标是获胜,因为如果不能获胜,就只能看其他比赛的结果了。他不希望让自己的队伍陷入这种境地。

  荷兰神奇教练希丁克是2006年8月开始执教俄罗斯队的。此后俄罗斯队参加了8场欧锦赛

预选赛,取得了5胜、3平、1负的战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