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身处切尔西风口浪尖 切尔西却暗备冬季替代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十个月前,当阿布执意要把格兰特带到切尔西作为密友谢甫琴科的“特别教练”时,莫里尼奥的拒绝酿成了他和老板的第一个巨大冲突。随后,莫里尼奥的离开让谢甫琴科重新得到了一线队的位置,但是三场比赛后,他又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周与瓦伦西亚的冠军杯比赛中,他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周末对博尔顿的比赛,卡卢肌肉拉伤下场后顶替他的是皮萨罗,而直到马卢达也因伤下场,谢甫琴科才在左边锋的位置踢了17分钟。莫里尼奥走了,但谢瓦的厄运却没结束。

  而更有消息称,在瓦伦西亚的比赛后,谢瓦还曾质问以色列人为什么没有让自己上场,以色列人安抚了老板的朋友。但他的境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改变。17分钟的左边锋对谢瓦来说更像是一个侮辱。格兰特扬眉吐气地表现着自己的“个性”,“当我接手这个球队的时候,没人告诉我一定要派一个肯扬的人,或者西蒙·格林伯格(坐在他身边的俱乐部新闻总监)的人上场踢球。”

  如果有一个做法可以停止媒体关于“阿布是否在选择球队”的讨论,那么最好的方式无外乎把阿布最心爱的谢瓦束之高阁。如果有一个办法可以让球队重新找回团结,让球员停止有些人“出工不出力”的牢骚,那么最好的方式无外乎让引起众怒的谢瓦抛弃。前欧洲足球先生即便有老板撑腰,为了俱乐部的暂时和平,也无法在没有表现的情况下保住位置。至少在这方面,格兰特表现了自己作为犹太人的聪慧。

  当然,还有他的圆滑。毕竟,谢瓦既不是肯扬的人,也不是格林伯格的人,而是老板的。“谢瓦训练非常刻苦,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这是个漫长的赛季,切尔西有很多比赛要打,一个球员不能永远保持上佳的状态,我确信谢瓦会有他的时刻。”格兰特随后说。

  另一位麻烦不断的巨星巴拉克最近却找到了平静,他不久就可以和全队一起训练,德国人希望在十月初与埃弗顿的比赛就可以上场。并且鲜有的,他对切尔西表达了忠心。“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开心,我很高兴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我的合同2009年才会到期,我会留在这里,如果届时我的身体还可以,为什么不能再踢两年?”

  但谢瓦无法轻松,如今已是第四前锋的他很可能在冬天面临新挑战。《每日邮报》报道滕卡特在冬季很可能带来阿贾克斯爱将亨特拉尔。如果那时谢瓦仍然无法征服斯坦福桥,

意大利可能会是他不得已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