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夏季标王加盟仅2月竟恐遭抛售 1300万先生引争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起来尤文图斯现在确实打算处理掉迪亚哥了,就在几个月前的夏天,迪亚哥还是尤文图斯精挑细选带回队中的中场大将,俱乐部甚至宣称他将是尤文图斯未来的中场领导者,而如今联赛7轮过去,迪亚哥却成了铁打替补,已经成为队中不折不扣的‘边缘人’。

  2个月前,老妇人收购迪亚哥的花费达到了1300万欧元,是俱乐部夏季最昂贵的一笔转会。而他在联赛头7场比赛中的总共上场时间才只有148分钟,平均每场不过20多分钟。本周末是联赛暂休期,尤文图斯俱乐部将于周五做客瑞士伯尔尼,和青年人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对迪亚哥来说也许是一个难得的良机,如果能在这场没有胜负压力的比赛中向俱乐部和主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说不定他就能够从此摆脱铁板凳的命运,甚至还能够避免被尤文图斯抛售。因为随着迪亚哥在尤文图斯之旅的日渐暗淡,关于尤文图斯打算在冬季转会时将他转手的传闻已经愈演愈烈。据说尤文图斯曾经考虑将其‘退回’里昂俱乐部,不过法国俱乐部的主席奥拉斯却表示‘货物出门概不退换’,并在昨天公开声称说当初球队是在慎重考虑之后做出的出售迪亚哥的决定,因此决不可能将其重新收回。

  不过

尤文图斯处理掉迪亚哥的选择不止‘退货’一个,因为波尔图队就很想将葡萄牙人重新引入国内,还有里斯本竞技甚至几家英超球队也都对他怀有兴趣,就连本菲卡队也许也会和尤文图斯合作,用路易松来交换
意大利
人想急于出手的迪亚哥。

  目前迪亚哥在都灵的生活几乎可以用单调来形容。在位于市中心的皮耶蒙特酒店生活了两个来月之后,葡萄牙人带着妻儿搬进了离酒店并不算远的新家。性格有些保守的迪亚哥并不会常常和外人接触,反而宁愿和自己青梅竹马的妻子芭芭拉还有两个年幼的儿子比特里斯以及弗朗西斯科呆在一起。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内他也没有太多朋友,同乡和俱乐部以及国家队双重队友安德拉德是他最固定的伙伴。据说生性执拗的迪亚哥最喜欢看的电影是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勇敢的心》,而如今尤文图斯俱乐部最希望的就是葡萄牙人能够从古老的苏格兰战士身上汲取力量,尽快找回自己在上场的状态为俱乐部出场效力,否则,大概很难说得准1月过后人们还能不能在都灵见到迪亚哥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