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再次回到第四前锋位 格兰特:切尔西让我当家作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3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蓝军前主帅穆里尼奥去职的原因中,不肯用老板阿布的好友舍甫琴科是一个关键。不过,令乌克兰人尴尬的是,格兰特新政似乎也没有他的位置:上周中冠军联赛打瓦伦西亚,他被牢牢按在板凳上;而上周日对博尔顿的联赛,他又直到第73分钟才替补出场。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后,舍瓦已经很不满。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周末在主力射手德罗巴停赛的情况下,格兰特写上首发名单的前锋名字居然是卡卢,也正是科特迪瓦小将为切尔西打破了联赛进球荒;而卡卢受伤之后,格兰特派上的是皮萨罗,这说明乌克兰人目前又沦落到了和穆帅时期一样尴尬的第四射手地位;好不容易最后时刻替补上场,舍瓦也只能代打马卢达的左路。辛辛苦苦赶走穆帅,一夜又回到了解放前。

  赛后记者的话题难免提到

乌克兰射手,格兰特说得直率:“当我接手切尔西教职时,没有人告诉我,必须每场都选俱乐部CEO凯尼恩或新闻总监格林博格的朋友出阵。我在这里执掌教鞭,一切决定都以切尔西利益为最高利益。切尔西付我钱是让我当家作主的,我必须作出决定,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为了证明自己能够顶住阿布的压力,以色列人还说:“我可不喜欢没有压力的足球世界。在以色列时,我总是执教那里的豪门球队。在斯坦福桥同样有压力,来自我的内心,也来自俱乐部所有人,但当教练可不能软弱。”

  穆里尼奥走后,舍瓦曾暗自欢呼“天亮了”:阿布最早起意要引进格兰特,就是因为穆帅用不好舍瓦,而格兰特会说俄语。上周末,舍瓦还主动向媒体表示力挺格兰特的意思,“格兰特并不是空降干部,他在这里很久了。我们都准备支持他,对瓦伦西亚的胜利,他显示了自己的能力。我的贡献?我希望本赛季能在英超进15到20个球。”

  但舍甫琴科也很难责怪格兰特不让他登场:本赛季风雨飘摇的切尔西各条战线一共才赢了6场比赛,这些比赛的共同特征都是舍瓦没有首发!教练都是迷信的,更何况核弹头赛季开始以来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

  不过格兰特也温言安慰舍甫琴科:“我们的赛季很漫长,所有球员都会有好的时光和坏的时光。舍瓦很努力,他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确信他会在切尔西发光的。最近我们确实用了一些其他球员,但我确信他会在漫长的赛季中得到自己的机会。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阵容,包括舍瓦在内的所有球员我们都需要。”

  好在除舍甫琴科之外,格兰特在队中还有自己的支持者。队长特里就公开表示:“球迷会支持格兰特的。我已经找他们谈过了,他们现在已站在我们和格兰特一边。他们当然还很怀念穆里尼奥,也会一直唱他的名字,但选择格兰特是切尔西向前迈出的一步,球迷未来会喜欢他的。”

  特里说:“格兰特绝对是切尔西未来一段时期内的主帅,球员已经接受了他,他也适应得不错,你们都看到了这一点。大家都必须支持他,他也已经在训练场向我们传达了他的战术思路,我们会在比赛中贯彻的。”被认为是穆帅亲信的队副兰帕德已经复出,他也对媒体表示:“我们都不会忘记前任主帅对俱乐部的贡献,我尤其会想念他对我的帮助,但你必须为切尔西继续踢球,那也是我准备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