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人为何屡遭暴力 盘带高手一点强于罗西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32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人为何屡遭暴力盘带高手一点强于罗西基

赫莱布就是爱带球

  新浪体育讯 在和桑德兰的比赛中,阿森纳中场赫莱布遭到对方麦克什恩的粗暴犯规,后者直接被红牌罚下。对此,临时队长图雷认为,对手对赫莱布格外照顾的原因,是因为白俄罗斯人的踢法和威胁。

  这已经不是赫莱布第一次被恶意侵犯了,一周前对西汉姆,他被对方的诺贝尔凶狠铲翻,被担架抬离了球场。加上这次麦克什恩的犯规,酷爱盘带的赫莱布似乎已经成为重点袭击的目标。

  图雷说:“事后我对赫莱布说,他们想要杀了你,当然这只是开玩笑,不过我认为,对手已经注意到了他的出色发挥,因此部署了重点的照顾。”

  “对手的反应证明了赫莱布多么优秀,这个赛季,他的发挥上了一个台阶,而且他的踢法对对手总是一个威胁。”

  赫莱布是阿森纳队内的盘带高手,经常用带球撕扯对手防线,成为杀伤战术的目标也是很无奈的结果。不过赫莱布和另一个边路攻击手罗西基不同,似乎不太爱受伤,对于他这种踢法的球员来说,这实在不容易。(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