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锋和胜利齐回归 意媒体:米兰找回属于自己的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42  竞报

  安切洛蒂现在对一场胜利如饥似渴。上周刚刚在冠军杯上不敌凯尔特人,而联赛方面,红黑军团已经5轮不胜了。米兰的前锋线自从联赛开始后就没开张。

  不过昨天,在客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米兰以5比1大胜对手,《米兰体育报》感叹道:“红黑军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颜色。”而更让安帅满意的是,已经158天没有进球的吉拉迪诺,本场比赛打破了进球荒,并且独中两元,挽回了米兰锋线的颜面。这位意大利射手在昨晚同球队一同触底反弹。

  比赛前,吉拉迪诺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在多纳多尼刚刚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吉拉迪诺没能入选。不过米兰主帅仍然对这位5个月未进球的前锋委以信任。本场比赛,吉拉迪诺出任单前锋。结果他在下半场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进球后的吉拉迪诺幸福地享受来自队友的拥抱祝福,

意大利人也用大喊的方式发泄出长时间的郁闷。而场下坐在板凳上的因扎吉则一脸茫然。在安帅笃定使用圣诞树阵型的米兰,一名前锋独中两元对另一名前锋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已经长久没在联赛进球的老将因扎吉也许在本场比赛之后离主力前锋越来越远。

  “就这场比赛而言,我喜欢我们踢出的足球,喜欢这个结果以及吉拉迪诺的进球。我们下半场打出了很高水平的比赛,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卡卡和吉拉迪诺发挥非常出色。”安切洛蒂赛后说。《TGCOM》也认为吉拉迪诺和球队一起找回了自信:“在格拉斯哥经历惨败后,米兰又重新找回了笑脸,他们在奥林匹克球场5比1大胜拉齐奥。吉拉迪诺也用两个进球重新找回自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