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阵容背后浮现一支强大兵团 荷兰帮集体发威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0: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在舒斯特尔的轮换政策中,范尼、斯内德和罗本都受到过轮休优待。在轮休之后,每个人却有不同的感想。范尼是“少说话多干活”的人,他不参加争论。罗本是急于表现自我,本场比赛被换下后更是强调:“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更强壮了。”看来他对舒斯特尔的好意丝毫不领情。斯内德则是沉思者,他不明白为什么轮休后水平反而下降。

  斯内德在对瓦拉杜利德的比赛时休息了一场。在对贝蒂斯、赫塔费和拉齐奥的随后三场比赛中突然像是变了一个人。赛季初的那种雄风究竟去哪里了?“老实说我自己都没想到前三场联赛进4球。因此对赞誉声保持冷静。现在面对批评,我同样能够面对。请伯纳乌球迷相信我的能力。我一直这样看待自己,舒斯特尔也给了我足够支持。”

  本场比赛,斯内德虽名为右前卫,实际打前腰,紧跟在范尼和劳尔身后为他们传球。和以前打左前卫相比,斯内德有更多触球机会,也必须增加跑动参与中场的防守。承担更大责任的斯内德干得不错,上半场他就传给过劳尔两次好球,第17分钟回后场抢断犯规还吃了一张黄牌。不过,前腰没有给斯内德带来进球运。第50分钟,他的射门被球门柱挡了回来。他在第29分钟和第66分钟的两次射门也偏出大门,但伯纳乌人承认斯内德,第83分钟,当他被巴普蒂斯塔换下场时,伯纳乌响起了一片掌声。

  罗本频繁在两边传中,斯内德提供了不少传球支持。遗憾的是韦尔瓦注意造越位,范尼没有罗本般的速度,被逼出禁区后难以接应射门。但范尼有他的办法,他拉到边路接球,也在中路和劳尔打二过一的配合。范尼的进球就是来源于劳尔的助攻:一次二过一配合把整个四人防线甩在身后,范尼的一脚弹无虚发。

  罗本在场上像个好斗的小公鸡。他张手要球,他有球后敢盘带,他又自告奋勇地从左路换到右边。当

皇马场上只有罗本一名边锋时,舒斯特尔给了他绝对的自由。由于韦尔瓦防守严密,罗本的边路传中没有被充分利用,让人难以大力表彰他的出色。当罗本被伊瓜因换下场时显然有点闷闷不乐,直到范尼进球,他才得意地冲出替补席祝贺,就像这球是他传得一般。

  就像罗纳尔多曾强调的,训练应根据球员的不同身体条件制定不同的计划。轮换也一样,老资格的范尼轮休纯粹是为了照顾体能,他已31岁,体能状况越好进球把握就越大。斯内德正在适应期,在今后几年中他将是皇马的中场灵魂,舆论不给他太大压力,在体能允许的情况下他需要尽量出场。罗本憋了好几个月当然也应该多参与比赛,尽管他目前的体能只能适应45分钟比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