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巴萨距完美还1步 小罗梅西外有一无名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4:50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巴萨距完美还1步小罗梅西外有一无名英雄

团结的巴萨

  新浪体育讯 三球完胜,里杰卡尔德仍然没挤出多少笑容。或许在巴萨教头心中,这只不过是正常实力的体现吧。赛后新闻发布会,里杰卡尔德认为巴萨正常基本踢出了水平,不过领先后的稍稍懈怠也是很不让人放心的,以后需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比赛中永远100%的投入,是巴萨接下来需要攻克的难关。

  里杰表扬了巴萨的开局:“刚开始还有点紧张,但从进了第一个球后我们踢的就自信了,掌控节奏。”马竞被称为巴萨克星,今天的克星却成了倒霉蛋,里杰卡尔德也乐得能在太岁头上动把土:“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他们他们战胜了在历史上对我们成绩很好的球队。”

  小罗本场也是焦点人物,他在联赛缺阵两场后的表现越来越抢眼。里杰卡尔德肯定了小罗的作用:“我很高兴小罗做出的贡献。”当然还有梅西,红的发紫的阿根廷“小跳蚤”,“他总能舞动奇迹,越来越关键的表现。”

  受到表扬的还有门将巴尔德斯,本场比赛巴尔德斯漂亮的零封对手,不管是面对阿圭罗弗兰等一线前锋的冲击,还是第二梯队西芒、马尼切、雷耶斯等人的补充炮火,巴尔德斯都稳如磐石。特别是下半时飞身托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劲射让人看到了巴尔德斯的水准。里杰卡尔德说:“每场比赛他都证明了他的作用,这样的守门员当然有资格替国家队镇守球门。”

  本场另一个焦点是中场“三小”的搭配,以往这个组合的取分率并不高,亚亚-图雷的受伤也给了德科,哈维,伊涅斯塔一个重新证明三人配合的机会。里杰点到了伊涅斯塔,表扬他在防守时做出的贡献也是巴萨取胜的重要保证:“巴萨一直都会有他的位置,因为他有占据这个位置的能力。有了他,哈维才能更自由的完成输送球的任务。”

  (明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