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国脚荷甲联赛一场入7球 史上最强纪录还另有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3:34  新浪体育
巴西国脚荷甲联赛一场入7球史上最强纪录还另有高人

阿尔维斯(左):太容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巴西足球前锋阿方索-阿尔维斯在当地时间周日亲身体验了一把进球狂欢节。他在荷兰足球联赛海伦芬9-0大胜阿尔梅罗队的比赛中独自一人打进了7粒进球。荷兰足球联赛单场进球的最高纪录是由前费耶诺德前锋亨克-舒奥特恩在1956年对阿姆斯特丹的比赛中打进的9球。

  阿尔维斯在比赛的第10分钟、17分钟和第18分钟就已经完成了本场比赛的个人帽子戏法,后来他又以摧毁般的功力在9分钟之内(分别是在第68、70、74和77分钟)再打进对手4球。

  上赛季,他以34球雄踞荷兰足球联赛射手榜榜首。而这场比赛才是他本赛季参加的第二场比赛,尤其还是在他与俱乐部老板之间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从而深陷转会流言的漩涡中的时候。

  这名今年只有26岁的前锋从巴西联赛中的米内罗竞技队开始职业生涯,直到2004年他才加盟了瑞典足球联赛的玛尔默队,并且在随后的一年来到海伦芬。在邓加执教的巴西国家队中,也有他的一席之地。

  (大猩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