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束五连胜输球又折将 巴伦西亚西甲联赛祸不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6日电 在当地时间6日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伦西亚队主场1:2不敌西班牙人队,不仅结束了五连胜的良好势头,还错失了登上积分榜首的机会。

  在前六轮联赛中巴伦西亚队5胜1负积15分排名第三,仅落后列榜首的皇家马德里队1分,如果本场获胜巴伦西亚队将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队就大举进攻,并很快收到了成效。第五分钟时,中场大将巴拉哈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使主队1:0领先。

  但是好景不长,

西班牙人队球员列拉在第20分钟时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81分钟时,路易斯·加西亚的入球帮助客队将比分反超。西班牙人队最终以2:1力克对手。

  比赛中,巴伦西亚队主力前锋比利亚还扭伤了脚踝。据当地媒体报道,比利亚伤势不轻,可能会缺席两到三周比赛,也很有可能无缘13日西班牙队对阵丹麦队的欧锦赛

预选赛。(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