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球迷今日建功 多特蒙德结束三连败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多特蒙德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忠诚的,这一点从主场比赛的平均观众人数即可得知。此前遭遇三连败的多特蒙德陷入到了危机当中,球迷自然不会袖手旁观,本轮多特蒙德的球迷上演了一出“救主”的好戏。

  多特蒙德先入一球,但在被波鸿扳平之后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尤其是老将沃恩斯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之后,多特蒙德的门前愈发危险。关键时刻,费德里科打进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让球队稳定住了军心,并最终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终于以一场胜利而走出了此前三连败的低谷。

  费德里科的绰号是“球迷”,因为他之前不久还是看台上球迷团体中的一员,尽管此前曾效力于波鸿、卡尔斯鲁厄、科隆等俱乐部,但多特蒙德才是他最心爱的球队,只要有空他就会到威斯特法伦球场为多特蒙德呐喊。今年夏天,费德里科终于加盟了多特蒙德,而现在更是用一粒关键入球为多特蒙德做出重要贡献。《图片报》称:“‘球迷’拯救了多尔。”

  “球迷”费德里科在本场比赛成就了一段佳话,但其他的多特蒙德球迷却书写了完全不同的故事。他们早就对沃恩斯(37岁)-罗伯特·科瓦奇(33岁)这对“爷爷级后防线”不满了,本场比赛两人的表现更是让他们愤怒。

  沃恩斯转身慢的毛病一而再、再而三地暴露出来,两张黄牌都是因为追不上对手的缘故。在沃恩斯被罚下场之后,多尔替换上了罗伯特·科瓦奇以加强后防,但克罗地亚人上场之后立刻引起全场的口哨声。在多特蒙德球迷的论坛上,让两人集体退休是一致的呼声,现在球场内的口哨声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图片报》打趣道:“至少下一轮可以暂时不用担心了,因为沃恩斯将被停赛,两人最多只能上一个。”

  多特蒙德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但波鸿却继续着连续六轮不胜的尴尬。他们此轮踢得比多特蒙德好,而且长时间握有多一人的优势,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主帅科勒很无奈:“我们付出了一切,但幸运女神却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