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遭遇全赛季最重要一战 拉涅利感叹关键球员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尤文图斯需要客场迎战佛罗伦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涅利避开了关于皮耶罗的问题,拉涅利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集中精力面对佛罗伦萨,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此前尤文体育主管塞科曾经表示尤文图斯和皮耶罗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俱乐部有可能失去皮耶罗,而在这个消息出现后,意大利媒体又爆出AC米兰对于皮耶罗的兴趣,尤其是AC米兰现任主教练安切洛蒂曾经在尤文图斯执教期间对于皮耶罗非常照顾和欣赏。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之所以在皮耶罗续约方面态度坚决,和拉涅利对于皮耶罗的态度有很大关系,对此拉涅利说:“我从来不会介入球员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那仅仅是属于是俱乐部和球员两方的事情。”

  对于做客弗拉基球场,拉涅利说:“这是一个赛季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对于尤文来说重要性丝毫不逊于德比,我想在意甲很难再找到一支球队想

佛罗伦萨一样,能够得到整个城市的支持。所有的佛罗伦萨人都是紫百合的支持者,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无论老幼都是佛罗伦萨的拥趸。”

  对于拉涅利来说,佛罗伦萨并不陌生,拉涅利曾经手持佛罗伦萨的教鞭,随后拉涅利远赴西班牙执教瓦伦西亚。对于佛罗伦萨的执教经历拉涅利说:“那几个赛季真是是非常美妙,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段时光。但是作为处于职业性,虽然我很喜欢佛罗伦萨,但是现在我是

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我关系的只有尤文,从表面上来看佛罗伦萨可能比我们要强一些,但是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在客场取胜。”

  当然对于尤文来说阵容不整是最大的敌人,安德拉德、卡莫拉内希、布姆松、马尔齐奥尼都还在伤病名单上,而中场最重要的防守屏障C-扎内蒂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也不能出场,虽然泽比纳可以复出了,但是法国人的回归对于拉涅利来说并不是救命稻草。

  对于C-扎内蒂的禁赛,拉涅利显得非常遗憾:“C-扎内蒂不能出场是个麻烦事,他是个出色的中场球员,对于球队的防守有很大贡献,但是幸好我们还有诺切里诺,我想他能够弥补C-扎内蒂缺战的影响。”

  附尤文20人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范斯特拉坦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泽比纳、克里西托、格里格拉、莫利纳罗、莱罗塔列

  中场:阿尔米隆、萨利哈米季奇、内德维德、诺切里诺、奥利维拉、蒂亚戈

  前锋:皮耶罗、特雷泽盖、亚昆塔、帕拉迪诺

  (Medusa)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