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岁清纯爱妻已有孕在身 卡卡明年伊始将为人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24  中国新闻网

  

20岁清纯爱妻已有孕在身卡卡明年伊始将为人父

  卡卡和爱妻

  中新网10月7日电意大利八卦杂志《新闻披露2000》近日透露,卡卡只有20岁的清纯爱妻卡罗琳目前已有孕在身,卡卡将在明年伊始初为人父 。

  美国《侨报》援引该报消息称,卡卡是在近日出席2008米兰春夏时装周之时向友人透露这一喜讯的。

  事实上,早在3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卡卡就曾以无比期待的口吻透露过自己对于成为父亲的渴望,认为一个孩子的诞生能够让自己与卡罗琳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和更加幸福。

  卡卡当时说:“我最美好的愿望是自己成为父亲的那个时刻,握住孩子的小手,这是我最期待的。”

  不过,考虑到自己与青梅竹马的卡罗琳都还年轻,特别是妻子那时尚在求学阶段,因此卡卡也是无奈地表示两人必须等待,“卡罗琳首先要完成她的学业,对此(生孩子)她还没有打算,而且她正在攻读一个时装产业方面的课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