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压罗纳尔迪尼奥 卡卡成球员联盟世界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22  中国新闻网

  

力压罗纳尔迪尼奥卡卡成球员联盟世界最佳球员

  卡卡。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7日电美国侨报报道,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5日公布了年度世界最佳球员奖项的得主,在5月带领

AC米兰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巴西中场卡卡力压55位世界级球星荣膺此奖项。

  为了选出世界年度最佳,FIFPro邀请了超过4.5万名职业球员参加本次评选。

  这是FIFPro第三次评选年度世界最佳球员,前两届巴塞罗那队的罗纳尔迪尼奥都被票选为最佳,鲁尼和梅西分别拿到最佳新秀的奖项。

  而在2006/07赛季中,卡卡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他带领米兰队在冠军联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冠军。25岁的卡卡还以10粒进球成为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其中包括半决赛对阵

曼联队两回合打进的3球。

  在联赛方面,卡卡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在赛季初被扣分的不利局面下仍然带领球队获得了本赛季

冠军杯的资格。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披露,卡卡是金球奖的得主,而一旦卡卡获奖的话,那么他无疑成为了去年最为风光的球员。而小罗在巴塞罗那队表现低迷,他的演出根本无法与卡卡相提并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