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四队三强获晋级 布莱克本主场取胜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2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虽然4支英超球队在本轮联盟杯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其中的布莱克本还是由于首回合“亏空”太多而遭到淘汰,除此之外的托特纳姆、博尔顿和埃弗顿等3支球队,则纷纷在淘汰对手之后跻身下一阶段的小组赛。

  布莱克本2比1拉里沙

  在首回合比赛中,布莱克本在希腊客场以0比2不敌拉里沙。本次回到埃伍德公园,他们的出线希望又在开场不久之后就基本破灭。当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拉里沙就由克莱顿打进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意味着主队必须在剩余时间内打入4球以上才能避免被淘汰的命运。虽然布莱克本接下来由德比希尔和沃诺克先后扳回两城,但仍然以两回合2比3的总比分遭到淘汰。赛后谈起球队出局的原因时,主教练休斯将其归咎于在客场的糟糕表现:“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客场丢掉了两个球,这使得我们在主场比赛前就身处困境。”

  阿诺索西斯1比1

热刺

  与布莱克本截然相反,热刺在首回合就以6比1横扫对手,这使得本场比赛已经完全变成了例行公事。面对雪藏多名主力的热刺,阿诺索西斯曾由法比尼奥在第54分钟首开纪录,但热刺也并不打算带着一场失败离开,第78分钟,罗比·基恩以一脚推射将场上比分扳平。即使此球并不影响两回合比赛的大局,但由于托特纳姆近期在英超联赛中成绩欠佳,在欧洲联盟杯中避免失败对于主教练尤尔还是具有特别意义,英国媒体甚至打出了“基恩拯救尤尔命运”的标题,尤尔也在赛后专门称赞了基恩的这个进球。

  

博尔顿1比0拉波特尼基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博尔顿在客场1比1艰难战平对手。回到锐步球场之后,博尔顿依然经历了一番苦战,双方在上半场以0比0握手言和。面对这种局面,博尔顿主教练李在第66分钟用阿内尔卡换下了凯文·戴维斯,结果这一决定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法国射手在登场仅仅2分钟之后就打入一球,确保球队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以5球暂居次席的阿内尔卡,此役过后又从英国媒体那里获得了“超级替补”这样一个新绰号。

  梅塔利斯2比3埃弗顿

  这是本轮联盟杯中最为跌宕起伏的比赛之一,首回合在主场以1比1战平对手的埃弗顿,本次在前往

乌克兰客场之前原本处于不利地位。而在这场比赛中,梅塔利斯曾在第21分钟首开纪录,虽然埃弗顿在第48分钟扳平了比分,但主队又在4分钟后再度将比分改写为2比1。结果就在身处被淘汰边缘的背景下,埃弗顿在最后时刻突然爆发,第72分钟,麦克法登在将比分扳成2比2之后为埃弗顿带来了客场进球优势。接下来在第88分钟,阿尼切比的进球帮助球队实现了大翻盘,从而在淘汰梅塔利斯之后成功晋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