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斑马王子也是NBA巨星球迷 皮耶罗最爱拉里-伯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对意大利的篮球迷来说,10月将迎来最令人激动的一周,因为NBA欧洲巡回赛将在罗马打响,10月6日,第一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对阵多伦多猛龙。这同样牵动了皮耶罗的心,“尤文王子”酷爱篮球,而他最崇拜的篮球明星正是前凯尔特人巨星拉里·伯德。

  凯尔特人前晚方才飞抵罗马,而第二天一早,顾不上尤文的训练课,请了假后,皮耶罗就从都灵直飞罗马。罗马的市政篮球馆,正值凯尔特人队内训练,看着被不少记者和俱乐部官员簇拥而入的皮耶罗,许多人满面疑惑。本赛季转投凯尔特人的“狼王”加内特算是例外,同为阿迪达斯签约球员,他当然知道皮耶罗在意大利足坛的分量,他冲着皮耶罗径直走了过去。

  就这样,1.73米的皮耶罗碰上了2.11米的加内特,差不多40厘米的差距让两人看起来实在不对等,一旁的《新闻报》记者调侃,“幸好这不是在

罗马角斗场。”不过,在各自的运动领域,他们都算是巨人!

  皮耶罗操着相当流利的英语向加内特问好,话题一直围绕着篮球,加内特询问皮耶罗会否来观看周六的巡回赛,皮耶罗有点遗憾地表示,因为联赛任务,很难抽身前往。皮耶罗祝愿凯尔特人能打入新赛季

总决赛,不过反倒被调皮的加内特将了一军,“如果是纳什(皮耶罗的好朋友)对我,你支持谁?”随后,加内特还向皮耶罗介绍了他的队友。

  在罗马城最奢华的Exedra Hotel,双方共进午餐,席间,交换了礼物,加内特给了皮耶罗一双签名球鞋,皮耶罗准备的则是不久前面世的自传“10+”,书中谈到了皮耶罗的篮球梦想,还将加内特列为自己眼中的十大球星之一。

  “满足、开心!”说起半天的追星之旅,皮耶罗言简意赅地表示。不过返回都灵后,还是要面对烦心事。就续约一事,尤文主席吉利首次公开表示:“并不乐观,双方的差距很难消除。”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