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第三火力点喷出火舌 C罗身边还有一柄犀利匕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7:55  新浪体育
曼联第三火力点喷出火舌C罗身边还有一柄犀利匕首

纳尼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再战罗马,焦点之一是C罗,葡萄牙人在上赛季7比1之战中打进2球,盘带进攻让意大利人吃尽苦头,帕努齐甚至夸张的说,自己得骑上摩托才追的上C罗。本场再战,C罗自然是罗马的盯防重点,更何况赛前他宣称上次在老特拉福德打到6比0时,曾有罗马球员求自己别再进攻了,这话恐怕更让意大利人咬牙切齿。

   ·视频集锦-红魔主场再吞罗马 金童发威红狼抱憾而归

  C罗这场没少吃苦头,德罗西踩踏他的大腿,伍西尼奇的肘部令他眉角出血(点击观看视频),罗马的防守体系也重点放在C罗身上。比赛中,C罗有3次射门,威胁传球为0,他没有以往活跃,但在C罗身边,还有一个纳尼。

  在罗马人眼里,纳尼是不引人注目的小角色,斯帕莱蒂赛前恐怕计划的都是如何防守吉格斯,没想到弗格森雪藏威尔士人,改而安排了葡萄牙双翼,纳尼像是小一号的C罗,当罗马队将注意力都放在后者身上,却吃了C罗“小兄弟”的亏。

  上半时最好的机会由纳尼创造,第34分钟,他靠节奏变化突破了罗马右后卫西西尼奥,传中飞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鲁尼凌空劲射稍稍高出横梁,这球看得弗格森仰天叹息;不过下半时,纳尼终于助鲁尼弥补了遗憾,第70分钟,卡里克直传,纳尼拿球后动作敏捷的一塞,心领神会的鲁尼插入禁区一脚轰开大门(点击观看视频)!

  继致胜远射击败热刺后,纳尼又踢出一场好球,本场他传出的威胁球达到了4次,位居全队第一。在鲁尼、C罗之外,

曼联找到了第三个火力点,而这也让罗马有些猝不及防。

  以往纳尼的进攻方式比较单一,左路拿球后内切、右脚射门是他的招牌,但也容易被对手摸透。不过来到曼联后,纳尼的踢法多了变化,内切的同时结合了下底突破,对手不再容易猜到他要走那一边。本场对罗马,纳尼的传中达到15次,其中一脚还砸在横梁上令老特拉福德一片叹息。

  第80分钟,吉格斯替下纳尼,经验更丰富的威尔士人本场没有首发是个意外,但考虑到接班换代的问题,这是迟早出现的趋势。弗格森现在的用法是,英超中威尔士老将打得多一些,纳尼还需逐渐适应节奏,而在两场

冠军杯上,葡萄牙小将都打了首发,弗格森显然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新星培养计划。(丁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