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狂胜之后迎来更大利好 中场悍将奇迹般地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人们熟悉的不来梅又回来了,而且带着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8比1!这追平了在1983年11月26日8比1击败奥芬巴赫踢球者时所创下的俱乐部德甲主场赢球最大比分纪录,同时也是自2000年3月18日勒沃库森客场9比1横扫乌尔姆之后,德甲最悬殊的单场比分。主场3连胜后,不来梅本赛季的联赛净胜球首次消灭了赤字,他们也得以信心十足地准备本周三主场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联赛。比赛当天度过23岁生日的代理队长默特萨克打进了一球,而在比勒费尔德主帅米登多普的执教履历表上,则首次记录下了耻辱性的3连败。

  赛前,不来梅为今夏退役的老门将赖因克举行了官方挂靴仪式。38岁的赖因克是不来梅夺得2003-04赛季国内双冠王时的主力门将,退役之后他将成为德国U21队的门将教练。与上轮战平

沃尔夫斯堡的首发阵容相比,主帅沙夫本场只是用后腰尼迈尔换下了哈尼克。沙夫的调整成了妙手,可惜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尼迈尔却成了悲情英雄。入球后不久,他就与对方中卫A.米亚托维奇发生了一次激情的碰撞,两人随后双双受伤下场,这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不来梅的8个进球中,头球占了4个。面对主队的高空轰炸,失去了身高达1.91米的米亚托维奇,比勒费尔德基本不设防。

  克拉什尼奇和博罗夫斯基即将复出的消息似乎刺激了不来梅的中前场球员,两名正印前锋萨诺戈和与阿尔梅达双双梅开二度。萨诺戈进球之后还做出了克洛泽最拿手的空翻,仿佛是在重申自己在今夏加盟时说过的“让球迷早早忘记克洛泽”的誓言。

  然而在中场休息后,萨诺戈便因内收肌受伤被换下,科特迪瓦人不知道能否赶上周三的比赛。好在替补上场的罗森贝里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逐渐摆脱低迷的状态。为瑞典人助攻的是被誉为不来梅希望之星的19岁中场克鲁泽(Kruse)。克鲁泽是在第62分钟时替补出场的,这是他第一次亮相职业赛场。《威悉晚报》称:“克鲁泽与克罗斯的较量将会成为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的焦点话题。”

  迭戈依然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巴西中场除了又奉献了一粒进球之外,还助攻了三次。迭戈刚刚入选了新一期的巴西队名单,将在10月14日和17日代表巴西队在

世界杯
预选赛
中先后出战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

  就在大破比勒费尔德次日,不来梅球迷又收获好消息,用不来梅官网的话来说就是弗林斯“奇迹般地将要复出了”。在7月对帕德博恩的友谊赛中膝关节韧带受伤之后,弗林斯一直积极地为复出做准备。态度谨慎的主教练沙夫表示:“如果他的膝盖在接下来的几天都能承受负荷的话,他周三就能进入大名单。不过还有两次训练的机会,他必须证明自己的确痊愈了。”而另一名德国国脚弗里茨已经在这场“进球派对”中复出,肯定可以出战奥林匹亚科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