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书店!书店!赚钱快

德罗巴:穆里尼奥斗志适合我们 切尔西家庭气氛被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赛季,多少次蓝军江山风雨飘摇,全赖德罗巴抵定乾坤。本轮对富勒姆的比赛,“魔兽”终于在休战4轮后复出,普遍被认为是利好消息。岂料德罗巴不仅没进球,反而吃到红牌。与他搭档首发的乌克兰人舍甫琴科,虽然当天正好过31岁生日,却同样没有给蓝军带来好运。

  赛前,主帅格兰特把上赛季独进33球的德罗巴的复出视为胜利,“穆里尼奥离职后,除了第一天大家都有点吃惊外,我没看到任何球员对俱乐部不是100%支持的,这里面也包括了德罗巴。从第二天起大家都一切正常了,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都是顶级职业球员,我确信他们会有自己的贡献。德罗巴看上去状态很好,也非常饥渴。”

  但科特迪瓦人对媒体的表态则显示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现在依然很难接受穆里尼奥的被驱逐,这改变了太多的东西。穆帅的离去,毁掉了切尔西内部拥有的家庭气氛。穆里尼奥的斗志适合我们,也特别适合切尔西,我根本没想到这一打击会以如此残酷的方式到来。回到训练场再也看不到穆里尼奥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因为以前我们都是为他而战的,现在我们必须寻找新的动力了。”

  值得注意的是,德罗巴根本没提格兰特。这种穆帅离职后的愤怒似乎也在影响他场上的表现,他在进攻中更急躁,第43分钟他在很好的位置一头顶中边网;第58分钟,他的一脚劲射被富勒姆门将凯勒挡出后,他又焦急地鼓动斯坦福桥球迷为球队加油。

  更重要的是,他变得易怒,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红牌咎由自取:事情源起在第34分钟,乔·科尔右路突破后传中,后门柱的德罗巴虽然滑铲也没能够到球,起身后的他居然冲向裁判阿特金森,指责富勒姆后卫贝尔德拉扯才导致他没赶上皮球,当值主裁理所当然地给他出示了第一张黄牌。

  第73分钟,在前场争抢中,德罗巴一个功夫脚踹中贝尔德的头颈,虽然从慢动作来看当时“魔兽”眼睛盯着皮球,并无恶意,但这明显属于应该给牌的危险动作。中场休息时走向球员通道的路上依然被德罗巴纠缠的阿特金森,这次出牌也没有犹豫。

  这是德罗巴在切尔西的第一张内战红牌,此前他只在对巴塞罗那的

冠军杯中吃到过红牌。这也是继上轮米克尔被罚下后,切尔西连续第二场见红。

  如果说德罗巴有情绪还可以理解,和穆帅是死对头的舍甫琴科在仇人走后却依然一球不进,就实在让人感叹了。从比赛来看,舍瓦失去了速度,也失去了自信,在第54分钟就被换下毫不奇怪。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一年赚一生工资(图)·赚教育的钱,利润惊人
·儿童教育—有黄金!·养发成时尚赚钱更疯狂
·2元精品折扣专卖!·幼儿乐园开一家火一家
·打工不如开小店(图)·赚大钱取之有道,火爆
·做别人没想到的生意·运动服饰 免费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