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效应"未能带来头名 魔鬼赛程下已创惊人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2时,英冠开始第8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被考文垂逼平,郑智连续第5轮首发,下半时两次射门均未得手。

  虽然客场战平士气正旺的考文垂并不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局,毕竟对手在周中淘汰了英超卫冕冠军曼联队。但是查尔顿上下仍然有些郁闷,第一是保持了70分钟的领先优势在最后的5分钟被对手追平,进球的还是战胜曼联的英雄米弗萨德;而第二则是另一块场地上赛季同样从英超降级的沃特福德主场战平黑池,如果查尔顿能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则将以净胜球的优势挤掉沃特福德,本赛季首次在英冠联赛积分榜中登顶。虽然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排名,但是在9-10月密集的赛程里,能够从积分榜第17位奋起直追成为榜首,这对于球队的鼓舞将是不可估量的。

  在上赛季查尔顿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时,英国媒体曾经有谣传说郑智明确表示不想留在一支英冠球队之中,当时这种流言甚至曾经在查尔顿的俱乐部和球迷中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但郑智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帮助查尔顿升级,在本赛季郑智参加的前5场联赛中,查尔顿4胜1平保持不败,由联赛第17升到第2,而郑智本人也为球队送上1个进球和2个助攻。但就是本场比赛终止了查尔顿连续5轮排名上升的势头,而郑智帮查尔顿登上积分榜首位的愿望也只能等待下轮才可能实现了。

  (Cooke)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