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媒体关注科特布斯换帅 新帅首战佳一错失亚洲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德甲科特布斯队正式宣布了接任桑德尔的主帅人选,来自斯洛文尼亚的54岁老帅普拉斯尼卡被任命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此消息公布后,欧洲主要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法新社的文章说,普拉斯尼卡曾经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三进三出,最后一次从国家队下课是在2004年因战绩糟糕,此番与科特布斯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文章还介绍到,前任主帅桑德尔是在上周末1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后24小时内被俱乐部管理层解职的,目前球队仅积2分在德甲联赛中排名垫底。不过,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为首的德国教练界普遍站在了桑德尔这一边,谴责俱乐部的做法。

  德国新闻社的消息表示,科特布斯目前落后于倒数第二的纽伦堡3分。新帅普拉斯尼卡上任后将在本周末首先面对法兰克福,这是一个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而法兰克福本场面临失去三大主力的危机,其中,两名日本中前场球员高原直泰和稻本润一都将因伤缺阵两周,从而无缘与邵佳一的“亚洲德比”。此外,马其顿后卫瓦索斯基则在今天的训练中伤到膝盖,从而错过本场比赛。对于科特布斯来说,无疑本场比赛将是一个很好的拿分机会。(杰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