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编外之将终成正果 主帅:他能在任何队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凌空抽射、冲顶、点球,三种进球方式让博列洛完成了在意甲的首个帽子戏法,同时也帮助热那亚3比2战胜乌迪内斯,取得赛季首胜。

  周二,意大利开始大面积降雨,其中热那亚和威尼斯“受灾”最严重,瓢泼大雨差点让比赛推迟。还好,费拉里斯球场出色的排水系统给比赛做了保障。不过,大雨也让多数球迷选择了电视,球场只卖出了1250张球票,再加上少数套票球迷,球场的上座率还不到四分之一。

  博列洛的表演从第7分钟开始,他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奔球门上角,乌迪内斯门将汉达诺维奇奋力扑救后,球还是重重地砸在门柱上,可见球速多快。第21分钟,热那亚左侧任意球直奔球门,聪明的博列洛并没有上前争顶,而在点球点附近埋伏,皮球被后卫挡出后径直落在他面前,他凌空侧身,用习惯的左脚精彩破门。赛后,《罗马体育报》称这个进球为“美妙的凌空抽射”。

  进球后,他有一次极好的梅开二度的机会,莱昂边路突破传中,博列洛面对空门将球击中门柱,不过看得出,他敏锐的门前嗅觉有点因扎吉的感觉。虽在米兰不得志,但他却学到了不少东西。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帕洛角球落点极佳,博列洛在对方后卫的拉扯下仍能冲顶得分。来到热那亚,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证明自己,这个欲望促使着他得分。第51分钟,乌迪内斯扳回一球,而后热那亚门将由于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误判),比赛似乎又再次进入悬念。还好有难以阻挡的博列洛,他突入禁区被萨帕塔从背后推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完成帽子戏法。

  赛后,加斯佩里尼说道:“鲁比尼奥被罚下之后我确实有点担心,还好博列洛让我们拿下了比赛。我很高兴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像他这样的球员能在任何球队打上主力。”不知道热那亚主帅指的“任何球队”是否包含

AC米兰?无论如何,包办了热那亚全部进球(4球)的博列洛对锋线仍未开和的AC米兰都是个莫大讽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