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比去年同期还少5分 安切洛蒂直指卡拉奇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欧洲赛场上所向披靡和联赛中屡屡受挫,哪个才是真正的AC米兰?联赛首轮获胜,接连3场平局,到了巴勒莫,AC米兰这台机器终于停止了运行。裁判、运气……安切洛蒂的委屈有千万种,但事实就是这样,5轮1胜,与去年同期3胜2平相比,红黑军团少拿了5分。

  对佛罗伦萨、锡耶纳和帕尔玛,这支并不年轻的球队都显示出了在客场或是比赛最后阶段难以保持注意力集中的问题。战巴勒莫,已是他们第三次在下半时被对手赶上:对佛罗伦萨,第58分钟穆图扳为1比1;对帕尔玛,第73分钟皮萨努扳成1比1;对巴勒莫,第73分钟被迪亚纳扳平,第93分钟被米科利反超。

  另一个尴尬的数字则是,没有伊布拉、托蒂或是特雷泽盖,

AC米兰的射手们在联赛五轮后还没有任何斩获。对巴勒莫的这场较量正好也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第400场联赛。巧合的是,他作为教练的首场比赛对手也是巴勒莫,1995年8月27日他的雷吉亚纳0比0与对手战平。

  巴勒莫和新主帅科兰托诺对付AC米兰似乎特别有心得,上赛季巴勒莫就曾在联赛中客场2比0战胜对手,而科兰托诺也在同一赛季带领

亚特兰大让红黑军团尝到过失败的滋味。这样的组合加起来果然产生了无限的化学效应,巴勒莫取得了7天内的第3场胜利。

  在补时阶段死于任意球,对米兰球员来说无疑是记响亮的耳光。代替左肩受伤的迪达上场的卡拉奇无法推卸责任,赛后安切洛蒂也说:“卡拉奇本可以对近门柱的覆盖更加严密。”但是在人墙站位上,布罗基和皮尔洛中间的空当也给了球通过的机会。

  其他时刻,红黑军团的表现足以拿下整场比赛。他们完全主宰了上半时,并迅速取得了领先,还有两次击中横梁以及两次在门线上被挽救的射门。尽管科兰托诺排出颇有胆量的三叉戟,布雷西亚诺在身后支持两位前锋米科利和阿毛里,但与实际结合起来,这样的阵容更像是一种摆设,三人跟球队其他成员完全脱节。

  第10分钟,西多夫中路挑传后,吉拉迪诺胸部停球后外脚背横拨,卡卡左脚搓门前,前插的西多夫门前轻松将球送入右下角,精彩的配合过程令巴勒莫球员根本无暇反应。第27分钟,又是卡卡、吉拉和西多夫间流畅的传递,荷兰人的射门重重打在横梁上,与此同时,主队只能依靠零星的远射证明自己的存在。

  下半时,门框再次阻挡了皮尔洛的射门。在迪亚纳扳平比分前,安切洛蒂的弟子们完全有能力将优势扩大,让他们更无法服气的是,对手这个进球的助攻是阿毛里在手臂帮助下完成的。但比赛就是这样,最后胜利者却是巴勒莫。第93分钟,皮尔洛禁区前放倒迪亚纳,米科利小角度大力抽射一锤定音。连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也说,比赛结果在说谎。

  应该说,患流感的安布罗西尼的缺阵是个不小损失,埃莫森在比赛中总是跟皮尔洛挤在一起,将边路留给对手,这也让迪亚纳勇于冒险。本场也是AC米兰上赛季末轮0比2输给

雷吉纳后,首次输掉比赛。加上上赛季的最后4场,最近9场联赛,红黑军团只得到8分,唯一胜利就是新赛季首场3比0对热那亚。

  安切洛蒂说:“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没有办法更精彩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两次横梁,两次门线上被阻挡。当然,我们本应该更早一些结束比赛,在门前附近更准确地把握住机会。在接下来比赛中,我们将会更加集中精神。”

  AC米兰出场阵容(4321):卡拉奇/奥多、内斯塔、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皮尔洛、埃莫森(76’布罗基)/卡卡、西多夫/吉拉迪诺(76’因扎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