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一道密令传至切尔西 清洗穆里尼奥印记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06  新浪体育
阿布一道密令传至切尔西清洗穆里尼奥印记正式启动

狂人时代结束 切尔西将走向“温柔”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兵败老特拉福德的动荡仍未结束,米克尔红牌上诉被驳回,禁赛三场的处罚立刻生效,与此同时斯坦福桥又接到两张英足总发来的传票,切尔西俱乐部和助理教练克拉克都成了被告。

  上周老特拉福德赛场上米克尔放铲埃弗拉,主裁判迪恩直接出示红牌,特里等人立刻冲上去找裁判理论,蓝军队长甚至做出阻止裁判掏牌的动作,切尔西俱乐部因此被指控“管理不利”,没能有效约束球员的行为。队长特里幸运逃过指控,但助理教练克拉克就没那么好运了,他的“罪名”是涉嫌言语冒犯主裁和边裁。

  格兰特赛后炮轰主裁判“影响了比赛结果”,但未来他可能不会如此坦白了。据悉阿布已经给格兰特下达命令,别再挑战官方权威,他不希望以色列人走回穆里尼奥的旧路。来自切尔西的声音说:“阿布认为切尔西遭受不公平对待的原因是经常与权威机构发生争执。他还认为,切尔西在穆里尼奥时代名声很差,蓝军老板担心新主帅的批评声会再次惹恼公众并招致更多敌意,所以他希望格兰特采取更温和的态度。

  阿布的担心不无道理,在过去2年半时间里,切尔西总共12次收到类似指控,不仅跟英足总关系紧张,在欧足联也被钉上黑名单。

冠军杯上总是过早遇到强大的对手就有被报复的痕迹。穆里尼奥下课后,阿布开始清洗切尔西身上的负面痕迹。

  民意测验曾将穆里尼奥评为“赛后最期待发言”的主帅,葡萄牙人的嘴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今后这道风景将在切尔西消失。(黎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