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愤怒裁判“赠送”失利 误判背后竟有更大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0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比2,AC米兰不服气,一是不服运气,二是不服裁判的判罚。下半场迪亚纳扳平的一球,助攻他的阿毛里用左臂停球后传中,主裁法里纳就在阿毛里身后2米却毫无表示,这引起米兰人的怒火。

  “很难解释为什么会失利,也很难接受一个并不应该的结果。主裁判法里纳犯了错,这个错误让我们付出了太高的代价。”安切洛蒂赛后直言不讳,“阿毛里很明显是用手碰到了球,一个球员跳那么高去停球,如果是用胸部停球,根本不会把手臂张得那么开。法里纳就在那里,他本该看得很清楚。”安切洛蒂继续抱怨道:“这不是第一次了,今年我们还受到几次这样的待遇,在锡耶纳我们丢了个越位球(指马卡罗内进球前越位)。”

  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怒火中烧:“这已是我们第二次在客场丢了不合理的球。但这样很好,呵呵,我遗憾的只是裁判的错误再次惩罚了我们,我们能说的只是很不满这个赛季的判罚。至于其它问题,应该交给裁判负责人科利纳来考虑。”

  《米兰体育报》赛后分析说:“阿毛里的手球确实存在,不过

AC米兰球员在丢球后没有大规模抗议是个问题。”但那是运动战,阿毛里接球位置是在米兰防线之后,能看到那个球的只有第一时间举手示意的门将卡拉奇,以及无动于衷的裁判法里纳了。阿毛里也承认手球:“我是要用肩膀去停球,可能是碰了下手臂,但我肯定是无意的。如果是米兰人进了这样的球,肯定就没人说什么了。”

  阿毛里的话可“不合时宜”了。在意大利,人人都知道,对AC米兰、尤文图斯这些电话门主角,裁判的判罚是严厉甚至苛刻的。尤文图斯本赛季已多次大声抗议,AC米兰现在也爆发了。联赛和冠军联赛的成绩差距明显,难保没有裁判因素——并不是说裁判故意整米兰人,只是裁判们为和电话门划清界限,尤其在新裁判负责人上任后,对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严厉是正常的,尤其是开赛阶段。

  实际上,去年米兰也曾抗议过执法问题。上赛季第10轮AC米兰客场0比2输给亚特兰大后,安切洛蒂大发“阴谋论”,险被禁赛。AC米兰官网还曾总结了上赛季前10轮本队遭“裁判虐待”的例子,比如打拉齐奥时因扎吉进球被取消、遇利沃诺时安布罗西尼被犯规没有吹罚点球、与锡耶纳比赛中先是里纳乌多手球没有吹点球,接着皮尔洛进球被取消等等。抗议之严厉,是多年来少见的,此后问题少了许多。

  不过,上赛季输给亚特兰大后,AC米兰的积分已落后

国际米兰17分之多,米兰已将注意力转移到欧洲赛场。有意思的是,当时
巴勒莫
老板赞帕里尼还大说风凉话:“AC米兰抱怨阴谋?他们现在经历的是我们多年来一直经历的,他们只是还没习惯而已。”如今,AC米兰似乎要习惯这种“标准”了。本轮2比1战胜米兰后,赞帕里尼保守地说本队“胜在运气”,他倒是学谦虚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