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门将齐遭“雨灾” 出丑的不仅是AC米兰的卡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有句俗话说,雨天结婚,一生幸福,而周三晚上一场秋雨带给意甲联赛不少球队的显然不是俗话所说的幸福。事实上,几乎不少球队的后防和球门都因为湿滑的雨水而出现了漏洞,受到雨战影响最大的,首当其中就是守门员。

  周三晚上,因为肩伤没有上场的迪达的位置被AC米兰球队替补门将卡拉奇所替代,尽管之前皮尔洛和加图索关门不严也有一定的影响,他显然是造成米克利进球的直接责任人之一。

  乌迪内斯的新星守门员汉达诺维奇也因为雨战在热那亚成为博列洛帽子戏法的最不幸见证人。和他同样算得上难兄难弟的还有雷吉纳的守门员坎帕尼奥罗,在都灵客场被

尤文图斯连灌4球的记录让他们成为在意甲联赛首轮比赛阶段输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在雷雨交加的夜晚同样遭遇不幸的还有阿梅利亚和多尼。前者的失球造成了利沃诺对那不勒斯比赛的失利,而后者的失误则让

罗马因为甘贝利尼的进球和
佛罗伦萨
打成了1-1的平局,不过,挡住穆图随后一脚劲射的多尼多少也可以算是保住了罗马平局的功臣。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