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与老公亲热不慎露底 火辣星妈人气超辣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13  新浪体育
乔丹与老公亲热不慎露底火辣星妈人气超辣妹(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几个月之前刚刚分娩产下她和歌星老公皮特的第二个孩子,但艳星乔丹却不仅是身体康复得很快,而且喜欢裸露来自我炒作的风格依旧没有改变,如今的她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升级成了最火辣的星妈。日前,29岁的乔丹和老公一起坐车前往伦敦一家著名的夜总会消遣,在汽车后座上,两人就迫不及待地亲热起来,而乔丹更是适时地配合狗仔队的镜头,将她浑圆的大腿甚至白色丝绸质地的底裤都露了出来,三版女郎就是三版女郎,即使当了三个孩子的妈也是辣起来不含糊。

  当晚乔丹身着一件灰色的超短

连衣裙,尽管上身中规中矩,甚至是高领长袖,丝毫没有露出她的大尺码爆奶,但下身这次却成了她骚首弄姿的重点。因为裙摆太短了,乔丹坐在座位上就可以大秀两条玉腿,由于她坐在离镜头更近的位置上,所以腿部曲线十分醒目,当她故意侧过身去与老公热吻时,还学好莱坞
性感
女神梦露的POSE抬起臀部,结果裙子根本无法遮挡底裤的风光,而这可能也正是乔丹想要追求的效果吧。

  也许是早就习惯了和乔丹这样的明星老婆一起作秀,皮特也是十分配合,一路上都抱着乔丹吻个不停,还用手调皮地抚摸乔丹的金发,下了车之后也是一直与乔丹十指相扣,就连他看乔丹的眼神都是色迷迷的,看来他们之间的相互吸引不仅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变淡,反而是随着媒体的追捧一直在升温。

  毕竟现在辣妹小贝已经前往遥远的美国,喜欢追逐明星的英国媒体需要力捧乔丹皮特来继续吸引读者的视线,再加上乔丹皮特在一起真的有不少的卖点,两人都是那种敢把自家的私事拿出来抖落并借机提高人气的“厚脸皮”,因此他们和媒体的关系自然也就是鱼离不开水、水涨船高了。看到乔丹这么快就摆脱了孕妇的大肚腩,身材也恢复了昔日的苗条和性感,而且大有将自己的艳星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架式,最开心的肯定是英国的小报记者了。

  就在几天前,乔丹还大言不惭地曝料她和皮特之间的床事,这次又是公然挑逗大众的眼球,真可谓为了增加曝光率双管齐下,大家不得不承认,乔丹不仅只有超群的火辣身形,而且还是一个大脑里充满生意经的聪明女人。无论是大腹便便的时候,还是宽衣解带面对广告镜头的时候,亦或者是身为人母陪着儿子玩的时候,乔丹都能让自己成为媒体追拍的焦点人物,这的确是需要一定的星气的。(苗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