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连败陷暂时恐慌 全能表现离世界末日还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塞维利亚,已经感受到欧洲顶级赛事带来的压力。上赛季拉莫斯的球队在各条战线都坚持到最后,并最终加冕联盟杯和国王杯,但新赛季从冠军联赛小组赛0比3不敌阿森纳开始,塞维利亚已经连输3场,周三晚主场2比3不敌西班牙人,让安达卢西亚人陷入暂时的恐慌。

  西甲中下游球队在参加冠军杯赛场“过把瘾就死”的故事屡见不鲜,但塞维利亚人相信自己的球队没有任何问题,输给阿森纳和巴萨两大豪门的比赛都有些狼狈,但对西班牙人他们正常都占据主动,输球只是因为运气不佳。主教练拉莫斯大胆而又无奈的轮换,是输球的另一原因,莫斯克拉、杜达、马雷斯卡和克尔扎科夫轮换首发,后防线派出陌生的莫斯克拉和埃斯屈德组合,正是前者的一次解围失误送给对手一个进球。

  上赛季塞维利亚在主场一共只输2场,

皇马、巴萨和瓦伦西亚做客皮斯胡安球场时都只能拱手送上3分,西班牙人近6次客场挑战赛维利亚,战绩不过是1平5负,但巴尔韦德的球队却完成了一次完美复仇,上赛季他们在联盟杯一路杀入决赛,尽管决赛全场被动,但成功的防守反击还是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点球落败意味着西班牙人成为联盟杯里的悲剧英雄,他们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始终保持不败,却没能捧走最后的奖杯。“我们只是找回了在格拉斯哥丢掉的运气”,巴尔韦德赛后如此说道,“这是本赛季以来最艰苦的比赛,2比2的比分让我想起了联盟杯,但这一次我们的运气更好。”

  首发出任单箭头的克尔扎科夫至少浪费3次必进球:第8分钟,马雷斯卡直传,俄罗斯人挑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2分钟,克尔扎科夫铲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第47分钟,阿尔维斯右侧任意球传中,埃斯屈德头球攻门被扑出,克尔扎科夫小禁区边缘补射空门却偏出。西班牙人却利用高效取得2比0的优势:第30分钟,莫斯克拉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路易斯·加西亚头球回做,安赫尔劲射破网,这是西班牙人上半时唯一的射门;第55分钟,列拉左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中路包抄把比分改写为2比0。“对手在门前的效率让人生畏”,拉莫斯赛后无奈地说道,上半时他的球队控球时间接近70%,射门也有9次之多,但领先的却是西班牙人。

  两球落后的塞维利亚倾巢而出,科内、卡努特和卡佩尔三名进攻球员换下莫斯克拉、杜达和阿德里亚诺,拉莫斯摆出343阵型。第61分钟,西班牙人的哈尔克自摆乌龙;第69分钟,首次在

西甲亮相的科内打进加盟塞维利亚后的首粒进球。距离比赛还有20分钟,拉莫斯选择了继续强攻,但也让西班牙人有了可乘之机,巴尔韦德坚持防守反击,终于在第89分钟得到回报,路易斯·加西亚和塔穆多合作漂亮的直传反越位,后者推射破网完成绝杀。

  三连败对塞维利亚是一个打击,不过拉莫斯仍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足球比赛经常如此,你们控制了比赛却不能带走胜利,如此场面能出现0比2的比分,足以证明对手的运气,但输掉这样的比赛并不让人伤心。”的确,和前面的两场失利相比,这一次塞维利亚人只输掉了比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